专注国际教育13年,累计服务69万家庭
首页 > 成都市 > 成都美联国际学校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健康复学,安全回家,MPA进行返校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18

复学在即,如何保障每一个学生能安全学习呢?

作为一所国际学校,MPA停学不停课已经实行了2个多月了,同学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回到学校,但是心里又有点忐忑,不知道怎么去适应离开了快4个月的校园。家长们是不是也期待“万兽归笼”,也担心回到学校以后“神兽”的安全问题。

MPA美联国高复学在即,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从身体上、心理上顺利复学,国高的老师做了方方面面万全的准备。

上周的文章中,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行政老师已经储备了大量防疫物资,将学校里里外外进行了大扫除,仔仔细细进行消杀。针对复学后的需求增加了餐架、废弃口罩垃圾桶等等。那我们的老师还做哪些准备呢?会给同学们什么样防疫攻略呢?待我慢慢道来……

为了保证入学的安全,全体学生于今日早上到达学校进行了返校演练。

进校后需要排队测体温,每人需要间隔1米以外

手脚都需要消毒

上课期间,手机需要统一管理

 进校后,由班主任带领熟悉晨检流程及楼梯分流情况,学生须知校园内部的防疫设施及教室防疫要求:如各楼层口罩丢弃处,餐车放置处,教室内书包、书本的放置要求,教室通风的原则,教室就餐的秩序及规则、课间休息的原则等等。 强调并要求同学们返校后严格遵守。

午饭时间,食堂的工作人员会将餐食分配好,用保鲜膜包裹好送到每一间教室,同学们在教室里在安全距离内用餐,防止交叉感染。

餐厅的餐桌也摆放整齐,做到一人一桌,间隔一米开外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预约访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