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国际教育13年,累计服务69万家庭
首页 > 成都市 > 成都墨尔文学校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墨尔文学校:沉浸式体验新闻媒体记者职业

发布日期:2020-11-29

亲爱的同学们:

成都新津墨尔文学校秉承英国墨尔文学院优良传统,从学术、体育、音乐、艺术等领域培养学生,致力于让学生成为一名抒怀人文精神、胸怀世界、拥有爱国情怀的人。

小记者工作站是学生展示学习过程及锻炼各种能力的非常有效的平台,通过孩子敏锐的眼睛来发现墨尔文学校多彩的校园生活。

校园小记者工作站通过立体、多维度的展示,让学生在多样化的节目制作中锻炼专注能力、自信表达能力、合作能力、多项思维能力。

孩子们在采访报道中学会沟通、写作、编辑能力;在直播报道中锻炼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人物专访中锻炼思维能力和沟融能力。一次次有意义的记录实践活动,用孩子们的视角记录精彩瞬间;一条条生动有趣的校园新闻,是孩子们校园生活的真实写照;一场场妙趣横生的报道,让孩子们沉浸式感受新闻媒体的魅力。

    

你听,教师节有我们的孩子们送上的温暖祝福,师恩难忘,怀揣着感恩的心,沐浴着阳光健康地成长;

你望,院舍活动上有我们的身影,摇旗呐喊,奋力拼搏,为院舍的荣誉而战;

你瞧,慈善义卖现场有我们的直播报道,通过网络连线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们的爱传递;

你看,反霸凌周也有我们的面孔,精心拍摄的视频,用心谱曲的歌曲,还有发人深省的采访,构成一组校园反霸凌的交响曲……

       

哪里有欢笑,哪里就有小记者的长镜头;哪里有乐事,哪里就有小记者的小笔杆;哪里有精彩,哪里就有小记者的金话筒。

亲爱的孩子们,在墨尔文校园里,伴着朗朗的书声,请你们一定要停下脚步,驻足欣赏,用心写下每一天别样的感受!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预约访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