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国际教育13年,累计服务69万家庭
首页 > 成都市 > 成都墨尔文学校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墨尔文第一期家长学院已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8

 

8月28日星期五,170多位6-12年级的家长齐聚一堂,参加了我们的首届家长学院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学校长安德莉亚·梅女士揭开序幕,她首先感谢了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在演讲中,安德莉亚校长明确了学校从新津校区开启新纪元后,中学部的重点事项。她也听取了部分由家长们提出的建议,这些建议现已纳入学校发展计划。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新惯例也已成型,因此家长们需明白适应力的重要性。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建立一个完整的社区,因此,确保父母能够发声支持,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至关重要。

 

 

安德莉亚校长介绍了学校新引入的扁平层级结构,向父母们展示了新的“奖励制度”,这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对于部分需要改进的领域,她也探讨了下一步的行动。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运营总监邱璇和总务部主管冉黎明,后者概述了学校餐厅的规划。

 

 

之后,父母们分为两组进行答疑。6-8年级的家长由唐娜·帕顿女士和戴德沛先生负责,9-12年级的家长由安德莉亚校长和萨曼莎·纳戈尔卡女士负责。6-8年级的家长主要关心学习辅导、餐饮和寄宿方面的问题,而9-12年级的家长则更关心学业成绩和教学质量问题。

 

 

许多家长对有机会展开问题讨论表达了感谢,也对学校在进入过渡期后提供的支持表示满意。安德莉亚校长则感谢了家长们的耐心,他们给了学校足够的时间处理正在经历的种种变化。

 

 

两组家长都要求在今后安排更多的会议。9月11日举办的12年级的家长会议,重点讨论大学申请流程。此外,9月25日还将举办一场由系主任主导的会议,详细解释6-8年级的课程内容。

成都墨尔文非常期待这些讨论会的到来,希望能藉此促进学校今后的积极发展。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预约访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