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国际教育13年,累计服务69万家庭
首页 > 成都市 > 成都墨尔文学校 > 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苏婕

发布日期:2020-12-16
 

苏婕

墨尔文学校(亚太区)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苏婕女士于2012年共同创立了青岛成都墨尔文,将最好的英国寄宿学校教育带到了中国。她担任青岛成都墨尔文的执行校长,负责学校的整体运行及公共关系和沟通。苏婕女士对教育的热情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成为学校在青岛地区迅速发展并获得良好声誉的关键因素。 

苏婕女士曾担任劳瑞德教育集团的战略和发展副总裁,劳瑞德教育集团管理世界各地50多个大学,苏女士是集团亚洲区业务的创始成员,协助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评估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监管环境和潜在合作伙伴从而制定亚洲发展战略。随后,她与两名中国私立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负责建立国际项目和优化行政机制。同时,她也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的董事会秘书,推动了学校内部跨部门间的重要举措的实施。. 

在加入劳瑞德教育集团之前,苏婕女士就职于麦肯锡公司,担任大中华地区和美国的项目经理和高级顾问 ,帮助全球跨国公司制定市场进入战略、进行战略规划及并购。她还曾在高盛投资为百度2005年在纳斯达克的IPO工作。

邱璇
返回列表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预约访校

官方微信